【線上】【2022英語營英語教育演講】台北與花蓮的距離:A to Z

ImgDesc
講題:英語教學環境與資源
英語教學線上講座
4月 22日 (星期五) · 下午2:00 - 4:00

活動說明:英語教育與資源在花蓮一直以來都是持續推動及進行的,雙語教育環境在台灣許多大都市早已經在十幾年以前慢慢發展得如火如荼,英語營隊、雙語學制、雙語圖書活動等等。因應目前新課綱的調整,雙語教育的推動更顯的重要,除此之外,大學社會責任(USR)的概念有再近年來被廣為推行,思考作為大學生能與社會有連結性與貢獻。本次講座邀請英語教學經驗豐富的陳蔡慶老師,來分享他所認識、接觸到的英語教學環境,希望能透過講座分享的方式提供我們對英語教學更廣的認識,進而從中找尋自身的方向與定位。本次活動以英語教育為主題,圍繞英語教學經驗分享,探討教學目的、分享教育熱忱以及教育理念,歡迎對英語教育有興趣或對社會服務有熱忱的同學一同來參加!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