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花蓮女影 隆重登場】

ImgDesc

【 2021 花蓮女影 隆重登場】

時間:12/3(五)~12/5(日)

地點: 花蓮鐵道電影院 (花蓮市中山路71號)
 

【幻形共生 IMPURE】

2021女性影展以幻形共生IMPURE為主題,在COVID-19 壟罩的特殊時空下,期望透過電影來回應一種如幻化流形般混雜的共生狀態。

幻形 既是不同媒介間的跳躍切換,亦是跨域又互涉的親緣/親密關係。當實/虛疆界早已模糊,邊界不再邊緣,所謂的灰色地帶早已無限延展,我們也同時在現實生活中經歷著線上線下的切換、越界、共生,甚至相互介入的疫情生活常態。


索票時間】11月10日(三)~11月30日(二)

索票地點】每人每場限索取2張

*國立東華大學/英美語文學系辦公室(社一館D317)

-開放時間:平日 08:00~12:00;13:30~17:00

*行味 Tasty Way (花蓮鐵道文化園區一館B棟)

-開放時間:週間11:00~18:00;週末10:00~18:00 (週三、四店休)

入場方式

*預先索票:開演前10分鐘,請持票券至影展服務台報到。前10分鐘未報到者,視同放棄,席次將釋出予現場排隊民眾。

*現場索票:場次映演前20分鐘,開放現場民眾排隊索票。

粉絲專頁
花蓮女影x東華英美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