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文研究國際研討會:文學與文化,語言與教學

關於研討會


 為能在國立東華大學英美語文學系創系25年,於花蓮地區人文薈萃,好山好水的環境中有效凝聚系上老師的研究力量,加強學生的學術活動參與,加深本系與社區服務的合作,並且與國內外學者從事學術交流,進而提高學術教育的能量,顯揚英美語文學系歷年累積的成果,也讓更多未來的學生認識本系,所以計畫於2021年舉辦一場學術研討會,會議主題為「英語文研究國際研討會:文學與文化,語言與教學」(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English Studies: Literature and Culture, Language and Teaching)。 

 

 國立東華大學英美語文學系辦理的學術研討會期望能以英語文研究的議題,拋磚引玉,廣邀各界相關學者教師和研究生參與,就文學、文化、語言以及教學等相關領域,提供討論與交流的機會,使本國學者的研究與教學能與國際接軌,與在地結合。期待以此研討會匯集研究的能量,尤其鼓勵跨域合作與綜合探討的風氣,與國內外學者共同致力於英語文的相關研究。

 

研討會形式


(一) 論文口頭發表
(二) 雙語教育工作坊

 

 

舉辦日期


2021年10月1日(星期五)至10月2日(星期六)

 

 

會議議程


2021 ICES_Program (0929)

 

 

會議形式


Google Meet線上會議

 

 

官方語言


中文和英文

 

 

大會聯絡信箱


ices2021@gms.ndhu.edu.tw

 

 

指導、主辦單位


指導單位:教育部
主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人文社會科學學院、英美語文學系


中文版


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