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英美系高教深耕計畫講座】湯韻筑-在行銷企劃之前先會自我行銷

ImgDesc

英美系高教深耕計畫講座

11/2(五) 14:00~16:00 人社一館A207

講者:湯韻筑

講題:在行銷企劃之前先會自我行銷

演講簡介:

其實,行銷跟你想的不一樣!看看那些大型活動、展覽、記者會,行銷人看似管很寬、喊水會結冰,但更多時候,行銷人總是被那些小到不行的瑣事困擾,例如一張超單薄的折價卷、一則簡訊內容、或一份路人拿了就丟的DM,那些也是行銷!行銷人好像走路有風、超有地位。真是這樣的嗎?行銷的確扮演了舉足輕重的角色,但不一定受重視。行銷可以是那雙推動產品、服務的手,但背後盡是那些失敗與可歌可泣的故事。所以,讓我們回到原點,在聊聊行銷能幹嘛的時候,先來談談什麼是行銷,該怎麼行銷,更重要的是,在你行銷之前,要先學會賣自己!

講者簡介:

國立東華大學英美語文學系、國立中山大學外國語文學系研究所畢業,曾任職於LG樂金台灣分公司、微軟、台灣威富品牌有限公司,現為麗嬰房有限公司網路經營二部經理,也曾參與多部電影製作及行銷工作(102年度金穗獎優良電影劇本《過去完成式》獲獎、《失控謊言》共同編劇等等)。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