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深耕計畫 2021英美系戲劇公演工作坊

ImgDesc

高教深耕計畫 2021英美系戲劇公演工作坊
4/12(一)【場次一:體.聲.形:從個人獨白到群體之力】
4/13(二)【場次二:演員的踏進與踏出】
時間:19:00-22:00
地點:人社一館D115
講師資訊:
李佩珍Pei
英國艾賽特大學戲劇碩士(University of Exeter Theatre Practice MA)
國立東華大學英美語文學系學士
專長為編劇及導演。
興趣就是看表演,疫情之前,不是在劇場裡,就是在前往劇場的路上。
經歷:
*台北兒童教育機構-戲劇老師、課程指導
戲劇英語課程、兒少編導課程
*上海藝術教育機構-音樂劇表演老師、藝術總監
兒少戲劇教育、素人表演工作坊
中小學教師音樂劇培訓課程編導、講師
編執導的兒童戲劇獲多項上海市各區戲劇比賽獎項
工作坊內容:
場次一:Body, speech and movement體.聲.形:從個人獨白到群體之力
場次二:Step in and step out: acting techniques 演員的踏進與踏出
課程注意事項:
1.課程將有大量肢體訓練,務必飲食後再來上課,請攜帶水瓶,課程中請勿飲食。
2.參與學員請提早10分鐘到教室準備;課程開始後20分鐘,遲到者無法參與當日課程。
3.因課程需要學員有可能要在地板上活動,請穿著方便活動的深色服裝及長褲 (著裙裝者恕無法參與課程)。
4.因兩天的課程具有連貫性,因此,參與第二日課程的學員一定要參與過第一天的課程。
5. 請準備「一段」讓你感受最深和感受最少的台詞、一柔軟一剛硬且比手掌大的兩樣道具/物品(兩日課程皆會用到)。

場次一報名網址

場次二報名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