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第27屆台灣國際女性影展 花蓮場

2020女性影展花蓮場
2020女性影展花蓮場

時間:11/27-11/29

地點:花蓮鐵道電影院 (花蓮市中山路71號,石來運轉廣場旁)

 

本屆女影主題「Femture:未來的模樣」以「Not only making herstory, making the “Femture” (feminism + future)」 作為思考起點,希望在這瞬息萬變的紛擾年代,以影像帶出一連串的叩問。在疫情、種族暴力、體制不公、厭女文化興起等各種挑戰席捲的2020年,拉出一方開放式的討論基地,大膽開啟對於世界以及女性主義未來的想像。

 

今年花蓮巡迴場由東華大學英美語文學系、花蓮縣婦女福利中心、台灣原夢瑪巴琉協會共同主辦及執行,兩天半九個場次的放映皆有映後座談,週末兩日還有搭配影片主題如手作、公平交易、蒙古文化、身心關懷等的市集活動,一起帶領大家從今年多元豐沛的電影能量裡、暢遊於浩瀚的時間軸裡、看到新型態的女性更多不同的樣貌!

 

活動洽詢:(03)890-5294東華英美系劉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