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美系5/27演講】林達陽作家-最重要的小事—那些屬於文學的瞬間

ImgDesc

【英美系專題演講】林達陽作家-最重要的小事—那些屬於文學的瞬間
 

「總有些時候,甚至可以說大多數時候,我寧願相信這些不能被他人所了解、
甚至因為不被了解而忽略的『小事』,其實才是最美好的。其實才是最重要的。」—林達陽

------------------------------------------------------------------------------------------------------------------------


時間:5/27(一)13:00-15:00

地點:人社二館第五講堂(B013)
講題:最重要的小事—那些屬於文學的瞬間
報名網址:
https://sys.ndhu.edu.tw/SA/XSL_ApplyRWD/ActAnnounce.aspx…

講者介紹:
林達陽,高雄人,高雄中學畢業,輔仁大學法律學士,國立東華大學藝術碩士。
曾獲聯合報文學獎、時報文學獎、自由時報林榮三文學獎、香港青年文學獎、
台北文學獎等,出版大學時期詩集《虛構的海》、研究所時期詩集《誤點的紙飛機》。
散文集《慢情書》(情書短文集)、日本旅遊散文集《恆溫行李》、療癒書寫散文集《再說一個秘密》。

2015年十月,出版散文集《青春瑣事之樹》,收錄十年以來創作的抒情散文作品,包括獲得大獎的多篇作品。

臉書專頁:www.facebook.com/dayang2013